恪守道德 遵守法律

此可乐非彼可乐/?不你

【佳七如故24h/9:00】职场的那些二三事

CP:六二,四五,三一【注意避雷】

一个存在于幻想的背景世界

会occ,如果能接受,勾勾勾!


某日,一个话题冲上了热搜。

“你有没有遇到过特别不正常的同事”

霍,不问不知道,一问吓一跳,话题马上霸榜了,大多都是吐槽,但有一条与众不同,拿了10w+的赞。


非礼勿视:


这话题好像是为我量身定做的,想必大家都知道葫芦兄弟吧,用我们小组组长愈梅的话说就是——葫芦精。我就是其中的老七,天天被自己六哥笋的那种。

至于为什么说是为我量身定做的话题,这就不得不说说我的六个怨种哥哥和四个怨种同事了。


01.   1.0and3.0

我大哥,也就是你们眼中贤妻良母般的存在,业务能力还是很不错的,不比我们梅组长差多少。【愈梅:勿cue。。。】可是!自从发觉公司的工作餐不好吃以后毅然决然地选择辞职回家做饭,当时董事长心疼了好一阵,咳咳我来模仿一下:“老天阿!我们公司的天才就这么没了呜呜呜……”


不过这也促使梅组长更努力了,然后坐上了组长的位置,我天天看她饭都不吃,敲键盘都敲出残影了。听她损友煌玲说,美其名曰:女性自强。


咳咳,楼歪了。说回我大哥和三哥,记得有几周三哥说想吃点重口的,然后一连几周三哥的饭各种花,辣的,咸的,酸的,满足了三哥千千万万的美食梦。平常送个饭他俩搂搂抱抱亲亲,回家更不得了,至于画面……看我网名。


02.   yfk加煌

大家可能不知道yfk是什么,其实就是我们组三个业余写小说的组合名,而可怜的煌玲被排除在外。

你知道吗,yfk天天让我带录音笔,别看珞华和溪菀天天一副纯真无邪的样子,和梅组长几个玩久了也就变了 。

至于我说的敲键盘敲出残影的那个最积极,她是谁阿,公司出名的情报员,把每个人老底都扒出来了,但别人就是不懂她。每次我看她收到我发的视频和录音嘴角上扬到不可言喻的程度,并转手发到只属于yfk的私人群里,我都会可怜一下自己 。

因为,每个小组五个人,而我,唯一的男性,应该是最受欢迎的,现在却成了苦力。

板子!我要换组!


03.   4.0and5.0

我的四哥和五哥是双生子,所以他们打小就黏在一起,当我的四哥发现五哥的座位就在他旁边时,大概就幻想了无数次虐狗的剧情,很不人性,简直就是人性的毁灭,道德的沦丧。

所以上班是这样的。

“五弟,这周末我带你出去玩吧!”

“五弟,我碗里肉多,你吃一点!”

“五弟,你看溪菀的黑眼圈又重了,大熊猫哈哈!”

【溪菀:?勿cue】

他们聊天比女生还八卦,连梅组长的感情史都扒出来了,而且聊得很火热,以至于全公司都知道了,而且越传越离谱。事情后来传到梅组长那里了,梅组长不是好惹的,所以一人挨了梅组长一巴掌。

听说后来四哥替五哥打抱不平,被梅组长收拾一顿后去找我二哥谈判。


04.   别人家的组长

为什么去找我二哥谈判呢,因为我二哥是四哥的组长。当时听愈梅讲述事情,二哥的脸都黑得能滴墨水了,还是六哥在旁边好言相劝才放弃惩罚他们,来回向梅组长道歉几百次。

你以为我二哥就正常了,不不不,他和我六哥关系不是一般的好。溪菀要的录音主要就是他们的,看她比梅组长还要令人窒息的微笑你就明白了。

听梅组长说,上次开会我六哥费尽心思爬上会议室的窗户,就为了见见自己二哥。

梅组长还录了视频。【小声逼逼】

不得不说,当时的六哥真是好颜艺。



无影:

七弟你完了,二哥他们刚刚刷到你的帖子了,跑吧,我不会养你的。

评论(18)

热度(9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